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普雷斯顿vs米尔沃尔

时间:2020-02-14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普雷斯顿vs米尔沃尔


比赛时间 2020-02-15 23:00:00

普雷斯顿vs米尔沃尔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5日23: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33轮普雷斯顿vs米尔沃尔的比赛拉开帷幕。普雷斯顿近2轮联赛全部取胜,状态不俗;米尔沃尔近5场比赛2平3负连续不胜,状态低迷。

普雷斯顿

普雷斯顿近期状态不俗,在上轮联赛中,球队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虽然场面上不占优势而且射门次数不到对手一般,但打出了很高的进攻效率,最终以2:0分比分取胜对手。客场全取3分之后,普雷斯顿迎来近6轮联赛不败的不俗战绩,近2轮联赛连续取胜,竞技状态十分出色。

普雷斯顿目前在英冠联赛中以15胜8平9负的战绩积53分排名联赛第6位,只落后升级区3个积分,本场比赛战意不俗。此外,普雷斯顿本赛季主场作战成绩不俗,16个联赛主场取得10胜3平3负的战绩,期间打进32球只丢19球,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

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近期状态比较糟糕,在上轮英冠联赛中球队主场迎战富勒姆,在落后不久后扳平比分,不过在罚丢点球错失了反超良机,最终1:1和富勒姆握手言和。主场战平之后,米尔沃尔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胜,球队状态并不好。

本赛季英冠至今,米尔沃尔以11胜13平8负的战绩积46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整体表现平平。此外,米尔沃尔客场战绩一般,本赛季16个客场只赢得3场(3胜8平5负),成绩排在联赛第14。

分析

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普雷斯顿过去10次和对手交手取得4胜3平3负,心理上处于上风。此外,普雷斯顿主场气势强大,本场比赛面对近期状态糟糕的米尔沃尔,取胜希望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普雷斯顿(244) 米尔沃尔(189) 足球前瞻(5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