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乌迪内斯vs维罗纳

时间:2020-02-14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乌迪内斯vs维罗纳

比赛时间 2020-02-16 19:30:00

乌迪内斯vs维罗纳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6日19:30:00,2019/2020意甲常规赛第24轮乌迪内斯vs维罗纳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乌迪内斯近3场比赛取得1平2负,球队状态糟糕;维罗纳近3场比赛取得1胜2平,球队状态稳定。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近5场比赛取得1平4负的战绩,上场比赛1-1战平布雷西亚前,球队惨遭4连败,不过对手都是国际米兰、尤文图斯这类强队,输球情有可原。目前积25分排在意甲第15位,身处联赛下游区,实力不强。

乌迪内斯在冬季转会引进了后卫泽赫拉尔和自由球员普勒德尔,这极大的补强了该队的阵容。但是,该队锋无力很明显,至今23轮意甲就有9场被零封,是意甲被零封场次第2多的球队,至今也仅打进20个球,场均进球0.87个,进球数也是意甲第2少的球队。

维罗纳

维罗纳近况不错,近8场比赛取得4胜4平不败战绩,其中不乏战平都灵和AC米兰的比赛,上场比赛更是2-1战胜尤文图斯这类强队,该队硬仗实力不错。球队也凭借这一波不败,积34分排在意甲第6位,身处欧战资格区。

但是,维罗纳的中场近期遭受到伤病的困扰,两名替补中场巴杜和丹齐,两名中锋萨尔赛多和图普卡均因伤休战,球队前场的进攻能力在直线下滑。但是该队后防线实力不错,至今23场联赛就有8场零封,是意甲零封场次最多的球队之一。

分析

虽然乌迪内斯冬季转会进行了补强,但是由于阵容实力的限制,面对状态极佳的维罗纳,球队胜率并不高。但是,近4次交锋中,乌迪内斯面对维罗纳取得3胜1平不败战绩,球队往绩有压制性,因此本场比赛胜负难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维罗纳(217) 乌迪内斯(316) 足球前瞻(5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