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梅斯vs里昂

时间:2020-02-20 12: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梅斯vs里昂

比赛时间 2020-02-2203:45

梅斯vs里昂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2日03:45,2019/2020法甲第26轮梅斯vs里昂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联赛方面,梅斯上赛季法乙联赛第1,里昂上赛季法甲联赛第3名,而本赛季双方的排名均不理想,梅斯目前排名联赛仅第15,而里昂目前排名第11,落差较大。梅斯近10场赛事3胜4平3负;里昂最近10场比赛则是5胜3平2负。虽然梅斯仅仅是升班马,但本赛季在法甲的适应情况还算不错,保级压力有但是不大,反倒是里昂本赛季的战绩和排名完全无法与上赛季相提并论,但是球队最近的状态逐渐走高,实力依旧。

梅斯

本赛季的法甲联赛里,梅斯取得6胜10平9负积28分,目前联赛排名在第15。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3胜4平3负,打进11球,丢14球。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梅斯凭借实力和调整在法甲联赛里混到了一个中游的水平,虽然有些保级压力,但并不危险,对于本赛季的梅斯来说,任务已经圆满完成。

梅斯在本赛季内打进24球,丢32球,净胜-8球。本赛季近10场主场比赛3胜5平2负,进13球失11球。梅斯作为升班马的策略是非常明显的,不求在法甲争胜争排名,只要本赛季能适应法甲并成功保级就大功告成,因此面对实力非常强的里昂,球队的进攻欲望应该并不强烈。

里昂

本赛季的法甲联赛里,里昂取得9胜7平9负积34分,目前联赛排名第11,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5胜3平2负,打进18球,丢14球。里昂上赛季法甲排名第三,虽然现在只排名联赛第11,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球队的实力在法甲中游里还是如鱼得水的。

里昂本赛季内打进38球,丢26球,净胜12球。球队最近的10场客场比赛球队6胜1平3负,进25球失15球。里昂的实力比梅斯高的太多,而且状态不吃主客场的影响,所以很难看到里昂本场比赛的输点。

分析

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梅斯0胜0平6负,进0球,失19球,里昂凭借实力占据绝对优势,而且里昂的胜场进球数都在2球以上,有2场甚至有5粒进球。双方的对决历史显示,主场的影响对对决结果毫无影响——实力差距过于巨大。因此所以本次比赛看好里昂实力碾压轻松取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里昂(757) 梅斯(429) 足球前瞻(5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