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博洛尼亚vs乌迪内斯

时间:2020-02-20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博洛尼亚vs乌迪内斯

比赛时间 2020-02-22 22:00:00

博洛尼亚vs乌迪内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2日22:00:00,2019/2020意甲常规赛第25轮博洛尼亚vs乌迪内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博洛尼亚近3场比赛取得2胜1负,球队状态一般;乌迪内斯近2场比赛取得2连平,球队状态稳定。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上个主场0-3被热那亚零封,球队3连胜被终结,球员们士气打击颇大。此外,该队近9场比赛每场都有失球,球队后防线有问题,至今24场联赛,仅有2场零封对手,至今共丢39球,防线水平只有意甲中下游。

博洛尼亚作为意甲中下游的球队,本赛季能够跻身前十,且目前距离欧战区只有2分之差实属不易,而该队近9场比赛仅有2场败局,球队还是有望拿到本赛季的欧战资格。阵容方面,左后卫迪克斯、克雷奇均伤缺,左后卫位置目前没有合适的人选可替。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近况糟糕,近6场联赛,球队取得2平4负不胜战绩,且败局均是面对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这类强队,球队硬仗实力不行。目前该队积26分排在意甲第15位,身处联赛中下游,实力和排名基本相符。

需要注意的是,该队做客能力不强,至今球队共胜7场比赛,其中客场仅有2场胜局。近4个客场取得1平3负不胜的战绩,球队近期客战状态糟糕。阵容方面,左后卫萨米尔伤缺,但由于是老伤号,球队影响不大。

分析

博洛尼亚是要争夺欧战资格的,而对手乌迪内斯则是需要成功保级,好准备下赛季,故双方斗志上都不相上下。此外,乌迪内斯面对博洛尼亚近3次交锋,前者豪取3连胜,往绩上,乌迪内斯占了明显优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亚(376) 乌迪内斯(321) 足球前瞻(6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