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希腊人竞技vs巴塞尔

时间:2020-02-20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 希腊人竞技vs巴塞尔


比赛时间 2020-02-2104:00

希腊人竞技vs巴塞尔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1日04:00,2019/2020欧罗巴三十二强赛希腊人vs巴塞尔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希腊人近10场赛事5胜2平3负;巴塞尔最近10场比赛则是3胜0平7负。双方球队的近况都不算强势,但是论争胜实力来说,还是希腊人更加强一点。当然也有很多人认为巴塞尔能保持不败。

希腊人竞技

希腊人目前以11胜5平4负积38分的成绩联赛排名第三,不过球队最近的表现并不理想,所以球队上一轮联赛中一改传控战术的老套路,打出一手高位逼抢换进攻的路子迅速打蒙联赛的老对手。可以看出希腊人实力不算特别强大,但反应和调整是非常的迅速。

希腊人的最近10场比赛里,拿下5胜2平3负,打进18球,丢8球。而希腊人最近的10场主场比赛里8胜2平0负,进22球失5球。球队的主场优势非常强大,10场不败的气势也非常强势。不过主场强势也不能掩盖球队最近的状态下滑,想要不败容易,但想要取胜可就难了。

巴塞尔

巴塞尔目前在其联赛里以12胜3平7负积39的战绩排名第三,虽然也在是联赛第三,但巴塞尔目前的状态比希腊人更差。问题主要集中在球队的防守端,巴塞尔目前失球问题严重,尤其是后防线,防空能力非常薄弱。

巴塞尔的最近10场比赛里,拿下3胜0平7负,打进11球,丢15球。而巴塞尔的最近10场客场比赛里4胜1平5负,打进13球失11球。虽然争取平局有很大可能,但对于实力不算强的巴塞尔来说,这样的遭遇中想要取胜,着实是强人所难。

分析

两队最近还没有交手,而且双方的纸面实力相差不多,因此不少人认为双方保持平局的可能比较大。但是巴塞尔最近的防守孱弱,客场表现也不佳,相比之下希腊人的主场表现就非常亮眼。因此所以本次比赛看好巴塞尔力求客场取胜,但希腊人占据地利人和小胜一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希腊人竞技(38) 巴塞尔(105) 足球前瞻(6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