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摩纳哥vs兰斯

时间:2020-02-28 12: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摩纳哥vs兰斯

比赛时间 2020-03-01 03:00

摩纳哥vs兰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日03:00,2019/2020法甲第27轮 摩纳哥vs兰斯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摩纳哥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兰斯最近则是10场比赛2胜4平4负。摩纳哥上轮法甲比赛客场以1:1比分战平第戎取得4连不败,整体士气状态还不错。而兰斯则是上轮法甲客场1:1战平圣埃蒂安,最近输多胜少状态有些低迷。

摩纳哥

摩纳哥经历了动荡期之后球队目前的成绩不错,最近的状态回升比较明显11胜6平9负排名第五,前场攻击力比较强悍打进42球不过球队后防线问题依旧明显,主客场丢球都上了20个。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摩纳哥取得了7胜5负3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4个进球,失球22个,场均进球1.6个,场均失球1.5个。其中进球概率为63%。1月中下旬的时候6场比赛摩纳哥就赢了1次还遭遇连败,2月5号开始连续4场3胜1平,主场也拿到了连胜。

兰斯

兰斯目前联赛排名第八,9胜10平7负发挥很一般,前场攻击力与摩纳哥比起来简直就是儿戏,但人家防守还是很OK的,只丢了20个场均失球还不到1个球。另外兰斯主场的平局比较多丢了不少分,不过客场并不弱13个客场5胜3平拿分能力还是很强的。

兰斯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5负5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5个进球,失球17个,场均进球1个,场均失球1.1个。其中进球概率为50%。可惜球队目前状态不佳,最近10场就赢了2场,客场状态也比较低迷。

分析

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摩纳哥是2胜3平1负,往绩摩纳哥略处于上风,本次摩纳哥坐拥主场优势,且最近状态回暖,锋线攻击里强劲。而客场作战的兰斯目前状态保不佳,最近10场就赢了2场,客场状态也比较低迷,此战不妨看好摩纳哥主场小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兰斯(318) 摩纳哥(461) 足球前瞻(7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