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亚眠vs梅斯

时间:2020-02-28 1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亚眠vs梅斯

比赛时间 2020-03-01 03:00

亚眠vs梅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日03:00,2019/2020法甲第27轮 亚眠vs梅斯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亚眠近10场赛事0胜6平4负;梅斯最近则是10场比赛3胜4平3负。亚眠上轮法甲比赛客场以0:0比分和斯特堡握手言和取得2连平,最近未尝胜绩整体士气状态稍显低迷。而梅斯则是上轮法甲主场0:2输给里昂,球队4连不胜状态士气同样较为低迷。

亚眠

布雷斯特本赛季法甲4胜10平12 负,进29球失47球,排名法甲积分榜第19,其中主场3胜5平5负,进17球失22球,主场排名法甲第19。亚眠新赛季进攻端表现其实不差,26场法甲赛罢只有5场交白卷,虽然输球不少,但破门能力还是很稳的。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亚眠取得了1胜7负7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5个进球,失球27个,场均进球1个,场均失球1.8个。其中进球概率为57%。亚眠近期主场能力下降,10场主场比赛只赢3场。

梅斯

梅斯本赛季法甲6胜10平10 负,进24球失34球,排名法甲积分榜第16,其中客场2胜6平5负,进8球失18球,客场排名法甲第12。梅斯的中场控制力很强,锋线亦表现强势,因此球队进攻端是联赛数一数二的,具备较强的得分能力。

梅斯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5负7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3个进球,失球19个,场均进球0.9个,场均失球1.3个。其中进球概率为50%。梅西上一次主场交锋负于里昂,士气有所影响。

分析

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亚眠是4胜2平0负,往绩亚眠出于上风,本次亚眠坐拥主场优势,且往绩给到信心虽然最近状态不是太好,但对上同样状态不佳的梅斯,主场拿分应该不难。而梅斯最近客场作战能力低迷,最近10场只赢了3场此战看好亚眠主场至少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梅斯(437) 亚眠(211) 足球前瞻(7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