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法马利康vs里斯本竞技

时间:2020-03-02 16: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 法马利康vs里斯本竞技

 

比赛时间 2020-03-04 04:00

 

法马利康vs里斯本竞技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3404:002019/2020葡超常规赛23轮法马利康vs里斯本竞技的比赛拉开帷幕。法马利康近期状态低迷,近9场比赛只赢得1场;里斯本竞技近期成绩尚可,近3场比赛21负。

 

法马利康

 

在上轮葡超联赛中,法马利康客场挑战保级球队费雷拉,球队尽管中前场进攻占有一定的优势地位,但是却输掉了比赛,凸显了球队防守问题急需改善。客场落败之后,法马利康近8场比赛44负难求一胜,士气低迷。

 

法马利康在过去的 22轮联赛,共计取得 967负的成绩。目前,法马利康积 33分,联赛积分榜位列第七名。法马利康落后第四名里斯本竞技也只有有 6分的差距。法马利康作为上个赛季从葡甲联赛升级上来的球队,本赛季表现有目共睹。

 

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近期成绩还不错,在最近的五场联赛,共计取得 311负的成绩,较上一个阶段,成绩略微上升。里斯本竞技在上一轮联赛主场 20 战胜博阿维斯塔。不过在上轮欧罗巴中,球队客场1:3不敌伊斯坦布。

 

里斯本竞技在过去的 22轮联赛,共计取得 1237负的成绩。目前,里斯本竞技积 39分,联赛积分榜位列第四名。里斯本竞技落后第二名波尔图达到了 17分,本赛季联赛已经难有作为。里斯本竞技本赛季唯一的目标就是要守住前四名的位置。

 

分析

 

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法马利康过去4次和对手交手不过时间久远,最近本赛季一次交手上,法马利康客场2:1小胜里斯本竞技。主队法马利康的主场成绩虽然一般,但是客队里斯本竞技的客场成绩也好不到哪里去。本轮比赛,双方握手言和几率很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里斯本竞技(111) 足球前瞻(764) 法马利康(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