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伊斯坦布vs哈塔耶斯

时间:2020-03-20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土甲 伊斯坦布vs哈塔耶斯

比赛时间 2020-03-21 00:00:00

伊斯坦布vs哈塔耶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1日00:00:00,2019/2020土甲常规赛第29轮,伊斯坦布vs哈塔耶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伊斯坦布近3场比赛取得2平1负,球队状态糟糕;哈塔耶斯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稳定。

伊斯坦布

伊斯坦布近期状态下滑,近2场比赛取得1平1负(2轮不胜)战绩,而此前6场比赛,该队取得3胜平(6轮不败)战绩。不过,该队主场胜率颇高,本赛季球队共胜7场比赛,其中就有5场胜局,目前,该队积33分排在土甲第13位,位处联赛中游区。

伊斯坦布本赛季锋线进入比赛节奏较慢,联赛至今的14个主场就有13场上半场无法进球,是土甲主场半场进球最差的球队。而该队近期平局频现,近13场比赛就有6场打平,概率近半,且球队平局场次是土甲第2多。

哈塔耶斯

哈塔耶斯近期不败能力出色,近9场比赛球队仅败了2场比赛,但是胜局也仅有3场,平局却高达4场,球队需注意防平。不过球队依靠土甲上半程的战绩,目前联赛积分有53分排在土甲榜首,且领先升级附加赛7分,球队直接升级土超可能性极大。

哈塔耶斯本赛季打法注重防守,联赛至今28场联赛就有16场零封,是目前土甲零封场次最多的球队,联赛至今也仅丢23球,场均失球0.82个。此外,该队锋线状态稳定,本赛季28场联赛仅有3场比赛无法进球。

分析

哈塔耶斯本赛季是希望直接升级土超,因此斗志高昂,再则对手仅是排在土甲中游的球队,球队阵容实力还是要强于对手的。更何况双方近3次交锋,哈塔耶斯面对伊斯坦布豪取3连胜且每场零封对手,本场更是轻取三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球前瞻(841) 伊斯坦布(2) 哈塔耶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