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安卡拉柯vs布尔萨

时间:2020-03-20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土甲 安卡拉柯vs布尔萨

比赛时间 2020-03-21 19:00:00

安卡拉柯vs布尔萨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1日19:00:00,2019/2020土甲常规赛第29轮,安卡拉柯vs布尔萨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安卡拉柯近3场比赛取得1平2负,球队状态糟糕;布尔萨近3场比赛取得1胜2平,球队状态稳定。

安卡拉柯

安卡拉柯近况低迷,近6场比赛取得3平3负(6轮不胜)战绩,其中3场败局还是被对手零封击败,球员们士气低迷。球队也因一波不胜,目前积35分排在土甲第10位,跌出了联赛升级附加赛,双重打击下,球队状态糟糕。

安卡拉柯本赛季打法较为保守且锋线时常哑火,导致球队爆发力不强,近20场各项赛事仅有5场比赛是打进(丢失)球在3个左右。此外,该队近期锋线退化明显,近11场联赛就有6场交白卷(无法进球)。

布尔萨

布尔萨是土甲少有重视进攻的球队,联赛至今28场仅有3场交白卷,锋线得分能力良好,期间共打进43球,场均进球达到了1.54个,是目前土甲进球数第2多的球队。目前,该队积46分排在联赛第3,距离直接升级区仅有1分之差。

但是,布尔萨近期战绩不佳,近6场联赛仅赢下1场,其中还有4场联赛打平,对手还不乏弱旅,球队整体状态成下滑趋势。不过球队客场状态稳定,近5个客场仅有1场败局,有3场胜局,上个客场更是3-1战胜巴里克西。

分析

布尔萨本赛季是要力争升级土超的,且近期锋线和防线状态稳定,球员们斗志高昂。而对手安卡拉柯近期处在不胜状态中,且双方首回合交锋,布尔萨1-0战胜安卡拉柯,本场比赛即便是客场作战,前者也能轻取三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球前瞻(842) 安卡拉柯(1) 布尔萨(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