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吉里桑斯vs阿达纳斯

时间:2020-03-20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土甲 吉里桑斯vs阿达纳斯

比赛时间 2020-03-21 19:00:00

吉里桑斯vs阿达纳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1日19:00:00,2019/2020土甲常规赛第29轮,吉里桑斯vs阿达纳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吉里桑斯近2场比赛取得1胜1平,球队状态稳定;阿达纳斯近3场比赛取得2平1负,球队状态糟糕。

吉里桑斯

吉里桑斯上场比赛1-1战平联赛倒数第3的奥斯曼,球队延续了4轮不败的气势,但是却终结了此前3连胜且零封对手的状态,球员们状态是有所下降的,但是由于这波不败,球队目前积38分排在土甲第9,距离升级附加赛仅有5分的差距。

吉里桑斯本赛季主场战绩出色,联赛至今共胜10场比赛,其中有7场胜局是在主场拿下的。近2个主场球队更是取得2连胜且零封对手的战绩。此外,该队锋线发挥稳定,联赛至今12个主场仅有2场交白卷(无法进球)。

阿达纳斯

阿达纳斯近期状态糟糕,近8场比赛取得3平5负(8轮不胜)的战绩,球员们士气低迷。此外,该队客场战绩糟糕,至今13个客场取得2平11负(13轮不胜)战绩,球队还未迎来本赛季客场首胜,球队做客能力糟糕。

阿达纳斯后防线也糟糕,近21场各项赛事仅有4场零封(不丢球),其中3场还是0-0闷平。并且,联赛至今共丢42球,场均丢球1.5个,是土甲丢球数第2多的球队之一。目前,该队积20分排在联赛倒数第2,身处降级区中。

分析

阿达纳斯本赛季阵容实力下滑明显,锋无力和防线实力都呈现出直线下滑的趋势,且最近客场有长时间连败,本场比赛胜率不大。但是,双方近3次交锋,阿达纳斯面对吉里桑斯取得1胜2平不败战绩,双方战平的可能性极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球前瞻(843) 吉里桑斯(1) 阿达纳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