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南球杯:科林蒂安 VS 巴拉圭河床

时间:2021-05-26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林蒂安是巴西甲的队伍,虽然联赛还未开始但是球队一刻也没有闲着,目前正在征战着巴圣锦标,所以在竞技状态上面有所保障,对于南球杯球队排在小组第三的位置,只要本场比赛击败巴拉圭河床就能赢得出线权,战意方面自然是相当的强烈,值得一提的是,科林蒂安比较擅长主场作战。

巴拉圭河床在本土联赛上的表现相当糟糕,一度排在了倒数第一的位置,不过近期状态走势出现回暖,最近的五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并且已经连续几场比赛都有斩获入球,进攻端上的火力有保障,虽然球队不擅长异地作战,但是出线权已经触手可及,自然不会轻易放弃,接下来双方少不了一场大战。

由于科林蒂安不擅长客场作战,所以双方第一次交锋中以闷平结束,此次回归主场必定改变历史,而起本场比赛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自然会全力以赴,反观巴拉圭河床有着积分优势,以球队的尿性,更多的会选择被动防守,众所周知高压之下必有所失,个人认为科林蒂安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建议:胜
赛事参考:科林蒂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科林蒂安(143) 巴拉圭河床(2) 南球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