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科林蒂安vs巴拉圭河床

时间:2021-05-26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41 科林蒂安vs巴拉圭河床

  2021 南球杯 小组赛

  比赛时间:2021-05-27 星期四 08:30

  北京时间05月27日08:30,2021南球杯小组赛E组第6轮,科林蒂安实力占优,巴拉圭河床近况不俗。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是巴西甲球队,虽然联赛还未正式开始,但球队并不缺乏赛事磨练,竞技状态不算太差,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失利。在首回合与巴拉圭河床的交锋中,科林蒂安与对手0-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若取胜就有望反超,因此并不缺乏战意,必然会全力以赴。

  【巴拉圭河床】

  巴拉圭河床整体实力偏弱,不过他们在南球杯的表现较为出色,前5轮以3胜1平1负的成绩积10分排在小组第2名。最近5场各项赛事巴拉圭河床更是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士气与状态均处于巅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巴拉圭河床客场成绩较差,最近10个客场赛事只有3场获胜。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的数据,根据北单能够即时反映市场关注度的特点,目前客胜方向数据普遍偏低,主胜和平局则处于偏高位置,科林蒂安作为强势一方未能获得市场支持。

  2、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球半起步,后市退至主让一球球半,上行数据处于中低位。参考主客双方实力及历史声望,科林蒂安主场让步球半更为给力,退至1.25则稍嫌偏浅,本场比赛科林蒂安恐仍以击败巴拉圭河床,不妨留意下行。

  亚洲数据参考:巴拉圭河床+1.25

  北单参考(-1):平/负(3.12 5.36 2.0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79) 科林蒂安(142) 巴拉圭河床(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