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伊亚vs蒙特维迪亚城

时间:2021-05-26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40 巴伊亚vs蒙特维迪亚城

  2021南球杯

  比赛时间:2021-05-27 06:15: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05月27日06点15分,2021南球杯小组赛末轮的一场比赛,蒙特维迪亚城将前往新水源竞技场与巴伊亚展开较量。巴伊亚目前排名小组第3,本轮球队只有击败对手才能获得小组出线的资格。

  【巴伊亚数据解读】

  1、巴伊亚目前在巴西国内赛场上的表现相对平稳,巴巴联战罢了9轮,他们取得了4胜3平2负的成绩,以15分排名第3,不过其主场胜率还有待提升,5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胜2场。

  2、南球杯小组赛已经进得到最后一轮,此前5轮小组赛下来,巴伊亚们和蒙特维迪亚城同积8分,因在净胜球数上的劣势,暂居小组第3。

  【蒙特维迪亚城数据解读】

  1、蒙特维迪亚城自乌拉圭甲级联赛,新赛季前2轮联赛下来,他们全部失利,且一球未入,显然球队还未调整到最佳状态中来。

  2、首回合与巴伊亚交锋,蒙特维迪亚城被对手1-1逼平,本轮客场再战,他们的发挥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亚洲数据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的让步,目前主队一方数据较低,形势对巴伊亚有利。近期巴伊亚的表现并不稳定,此前3场比赛,他们1胜2负,处在低迷中,外界还能力挺半一的让球,本身就是对其信心较强的体现。而客队蒙特维迪亚城的作战局面也较为被动,近4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胜1场,本轮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球队的打法预计将会较为保守,本场比赛背水一战的巴伊亚有望在家门口拿到宝贵三分。

  北单参考(-1):3、1(6.13 14.91 1.29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77) 巴伊亚(125) 蒙特维迪亚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