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

时间:2021-05-23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11 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

  2020/21 意大利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1-05-23 21: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3日晚上21点,意大利甲组联赛第38轮,国际米兰迎战乌迪内斯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国际米兰本赛季已经提前夺冠,本轮是最后一轮赛事,按理来说应该战意不强。不过,上一轮作客吃了一场败仗,或许心有不甘,而且最后用胜利来结束赛季也是不错的选择。球队主场战斗力强劲,目前已经连续13个主场全胜,此役面对实力不如己方的队伍,轻松拿下应该不是问题。

  乌迪内斯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4位,也是处于保级无忧的状态,战意一般,此役也是例行公事。上一轮坐镇主场被对方1:0击败后,他们也已经连续4轮赛事不胜,还一共被打入9球之多,防线形同虚设,对比主场,其客场的防线更要糟糕得多,本战作客实在不宜高看。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低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数据并无太大变化。竞彩SP给出无让球1.23 5.30 7.25,主胜明显热门。客队与主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唯一的不确定性就是双方都并无太大战意,最后一轮赛事都是例行公事,在这个基本面下,主队依然给出深让,具备一定支持力度,所以本场看好主队取胜,竞彩参考胜。

  竞彩参考:3(1.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69) 乌迪内斯(476) 国际米兰(23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