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勒斯特罗姆vs维京

时间:2021-05-24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334:利勒斯特罗姆vs维京                

  赛事类型 :挪超

  时间:2021-5-24 23:59    

  北京时间2021年5月24日23点59分,利勒斯特罗姆vs维京,主队是升班马,今赛季第二场比赛,主场面对维京,会不会水土不服?

  双方基本面分析:

  利勒斯特罗姆,在2019赛季挪超联赛降级到挪甲,上赛季又在挪甲联赛排在第2位,拿到直升挪超的名额。今赛季重回挪超后,暂时进行了一轮比赛,就是上一轮作客1-3不敌斯托姆加,重回挪超球队状态一般。

  维京,上个赛季在挪超联赛排在第6位,近两赛季都排在联赛的中上游位置。今赛季球队联赛进行了3轮,取得1胜2负,整体表现一般。上一轮联赛主场以0-1的比分不敌特罗姆瑟,联赛两连败。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北单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是3.31-3.43-2.45。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主队让平手中高走势,后市调整不大,只是走势略略往下调整;两队交锋历史,近10轮比赛利勒斯特罗姆只取得2胜3平5负,今年胜率只有20%,对赛历史客队占绝对的优势;新赛季两队的近况都不佳的情况下,主队又是升班马,对战往绩也占下风,但是客队没有作出让步,对客队的支持力度不高!综合以上因素,笔都觉得主队这场比赛可以保平争胜。

  中国北单参考:3、1

  数据参考:利勒斯特罗姆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71) 维京(142) 利勒斯特罗姆(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