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巴拉纳竞技 VS 沙佩科恩斯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纳竞技虽然上个赛季排在联赛第十名的位置,但是新赛季到来之后球队却踢得意外顺畅,五场比赛凭借着4场胜利一路高歌猛进,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较为稳定,最近的十场比赛总共斩获了16球,进攻端上面有所保障,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与巴伊亚交锋不仅吃到了联赛首败,还损失了两名大将,中场科埃略与边后卫奥利维拉红牌停赛,使得球队阵容实力大打折扣。

沙佩科恩斯历史上与巴拉纳竞技近十次交锋中平局居多,似乎双方都能拿捏得死死,不过球队整体的状态走势不佳,已经连续6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而且客场作战水平低下,过去的十个客场比赛里面仅取得过2胜,再加上其薄弱的后防线,此次挑战对方,能否再次和平收场?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两支队伍之间存在着实力差距,考虑到巴拉纳竞技整体发挥较为出色, 而且攻防两端的表现稳定,再加上比较擅长主场作战,存在着明显的优势,反观沙佩科恩斯已经连续几场比赛无法取胜,陷入了一种循环当中,综合来看,巴拉纳竞技值得期待。

竞彩建议:胜
赛事参考:巴拉纳竞技
比分参考:3-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沙佩科恩斯(233) 巴拉纳竞技(153) 巴西甲(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