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巴伊亚 VS 米内罗美洲

时间:2021-06-30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巴伊亚上一仗在客场2-3不敌帕尔梅拉斯,最近联赛三连不败的势头被打断,状态和士气略有下滑,但考虑到后者实力较强,实际上与对方在场面上踢成五五开的巴伊亚表现并不算差。不过巴伊亚近期在主场略有哑火的迹象,过去三个主场有两场无法取得进球,这一方面还是需要谨慎看待。反观米内罗美洲本赛季升上甲级之后在人员补充方面并不是十分积极,实力有不升反降的趋势,而事实上7轮联赛过后一胜难求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米内罗美洲在甲级缺乏足够竞争力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综合分析
两队在历史交锋往绩方面基本呈五五开,但巴伊亚在巴甲征战了数个赛季后,纸面实力已经与米内罗美洲拉开了一定差距,而且后者本赛季雄心不足,近4个客场甚至打出了1平3负的惨淡战绩,此番在胜平负数值的看衰之下,米内罗美洲基本很难拿到3分。

北单参考:胜平
总进球数:大于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伊亚(131) 米内罗美洲(21) 巴西甲(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