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科林蒂安 VS 圣保罗

时间:2021-06-30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科林蒂安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比较一般,7轮过后仅仅只赢过2场,上一仗他们在客场1-1战平弗鲁米嫩塞之后,近三战打出了1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和士气有所回暖,但4个主场赛事输掉了其中的3次,主场战斗力一般,排在积分榜第11位的他们具备一定抢分欲望,但状态可能会成为障碍。而圣保罗方面,作为巴甲的传统劲旅,他们本赛季开局表现极其糟糕,7轮联赛过后未尝胜绩只拿到4分,目前已经跌至降级区域,整体状态和士气都非常低迷。而且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十分疲软,4个联赛客场只取1分,客场作战时进攻端明显遇到很大阻滞。

综合分析
两队在近三次交手中基本战成五五开的态势,但科林蒂安每逢坐镇主场基本都能拿到分数,主场优势极大。目前胜平负数值初始虽然开出了3-3-2的组合,表面上看衰科林蒂安,但实际上圣保罗本赛季的实力下滑较大,在阵容完好的背景下也表现得比较乏力,参考主胜和平局奖金不断下调的趋势,科林蒂安主场抢分应该不愁。

北单参考:胜平
总进球数:小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保罗(285) 科林蒂安(152) 巴西甲(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