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瓦尔贝里 VS 卡尔马

时间:2021-07-04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瓦尔贝里在休赛期之前表现非常飘忽不定,本赛季8轮联赛过后他们仅仅只赢下2场输掉其中的5次,目前仅仅积7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置,处于降级区域,整体竞争力不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瓦尔贝里的火力非常稳定,最近连续7轮联赛都有进球斩获,只是防守问题过大才最终导致失分。而卡尔马方面,他们在上一轮主场2-1赢下了哈马比,8轮联赛过后只输过1场,整体表现非常稳定,比较可惜的是,期间的平局多达4场,同样存在较大的失分问题,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的他们距离欧战区只有1分之差,具备一定的抢分欲望。

综合分析
从近况而言,瓦尔贝里明显是不及状态稳定的卡尔马的,尽管前者在双方的近两次交手中都能取得分数,但本赛季主场4战3负的战绩明显缺乏说服力。而竞彩数值方面,客胜和平局的奖金已经拉低了很大幅度,对于瓦尔贝里已经极其看衰,但防范平局的意图也十分明显,关注卡尔马且防平的操作基本可信。

竞彩参考:1/0
总进球数:小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尔马(101) 瓦尔贝里(40) 瑞典超(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