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巴西甲 11-15 3:00 圣保罗vs弗拉门戈

时间:2021-11-16 1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保罗:

1、主场稳健

圣保罗擅长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打出一波12场不败的气势,不过当中平局占了绝大部分(7场)。

2、防守出色

圣保罗本赛季的失球率控制在1球以内,最近11场赛事有5场零封对手,是联赛第三好的防守质量。

3、进攻乏力

赛季初段圣保罗的进攻还算能交功课,经过一段面对实力较差的对手的4轮不胜小低迷之后,球队似乎对防守有些矫枉过正,9月底到10月中5场比赛只打进2球。球队新帅、著名带刀门将罗格里奥-切尼上任后也没能做太多改善(6场4球)。

弗拉门戈:

1、状态复苏

10月份一轮4场不胜没有将巴甲卫冕冠军弗拉门戈打沉,近期凭借1波3胜2平的成绩回归强势,继续保留冲击冠军的希望。

2、攻守兼备

弗拉门戈的防守质量比圣保罗还要更好,场均0.93球的失球率排在联赛第二。而其进攻线更是疯狂,场均1.9球的进球率,拉开第二名的帕尔梅拉斯0.25球的差距,冠绝巴甲。理查德、恩里克、巴尔博萨本赛季在联赛和自由杯帮助球队打进46球,三人进攻能力很强。

3、客场较差

弗拉门戈最近客场成绩有所下滑,连续4场客场赛事不胜,而且4场失9球的防守也令人担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弗拉门戈(191) 海外情报(104) 00圣保罗(8) 巴西甲11-15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