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巴西甲 11-15 5:15 弗鲁米嫩塞vs帕尔梅拉斯

时间:2021-11-16 1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鲁米嫩塞:

1、主场龙

弗鲁米嫩塞过去12个主场赛事主场只落败1次,拿下7场胜利,5次零封对手,抢下球队将近三分之二的积分(26分/42分),主场是其重要的武器。另外过去10次弗鲁米嫩塞主场对阵帕尔梅拉斯成绩也相当理想,6胜2平2负。

2、多点开花

弗鲁米嫩塞本赛季阵中有15名球员取得入球,进攻线上实现了多点开花。但球队射手王也仅仅是路易斯-恩里克的4球,这与其进攻端慢热以及射门转化率低(场均射正率不足30%)有关,弗鲁米嫩塞已经连续四轮上半场无法攻破对手大门。

帕尔梅拉斯:

1、战意十足

现在联赛还剩下7轮,帕尔梅拉斯还落后榜首的米内罗竞技10分,尚有夺冠的可能性,因此球队的战意无需担心。这也体现在帕尔梅拉斯最近的表现上面,上轮主场赢球之后,帕尔梅拉斯在联赛中拿到6连胜的佳绩,宣告要对联赛冠军发起追逐。

2、客场防守较差

帕尔梅拉斯客场的防守质量不算上乘,过去10场客场比赛只有3次零封对手,失了10球。另外还值得留意的是,球队主力后卫、巴拉圭人古斯塔沃-戈麦斯被抽调到国家队,这对帕尔梅拉斯的防线来说是一大打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帕尔梅拉斯(196) 海外情报(106) 15弗鲁米嫩塞(8) 巴西甲11-15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