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NBA 12-21 11:00 国王vs勇士

时间:2021-12-20 1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王

1、提升防守端

国王主场121-114击败马刺。国王目前风格攻强守弱,想要赢球就要提升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有数名球员缺席都是球队的主要轮换,希尔德和哈里伯顿就必须要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在攻防两端必须打的更加主动和有侵略性。

2、球员表现

对阵马刺,哈利伯顿表现出色,19投12中,三分5中3,贡献27分4篮板11助攻2抢断。

对阵马刺,希尔德在第四节比赛手感火热,一己之力独砍18分。全场18中10,三分9中7拿下29分3篮板4助攻。

对阵马刺,替补球员达米安-琼斯发挥亮眼,投篮15中9,三分2中2,罚球3中3,得到23分8篮板1助攻2盖帽。

3、伤停名单

里乔恩-霍姆斯,12月9日右眼挫伤,周一对阵马刺已缺席。

戴维恩-米切尔,12月18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达隆-福克斯,12月1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路易斯-金,12月1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阿莱克斯-莱恩,12月1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特伦-戴维斯,12月16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马文-巴格利,12月16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阿尔文-金特里,12月15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4、预计首发

巴恩斯、希尔德、哈利伯顿、梅图、特里斯坦-汤普森

勇士

1、明智选择

勇士客场100-119惨败猛龙。勇士的主力定期轮休来看还是很明智的选择,锻炼好新秀之后,能够让主力因为不可抗力的因素缺阵时,有人能顶上,从而保持战绩。

2、球员表现

对阵猛龙,乔纳森-库明加发挥出色,15投9中,三分球6投4中,罚球6投4中,得到26分1篮板2助攻2抢断,但是有6次失误。

3、伤停名单

安德鲁-维金斯【重要】12月20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乔丹-普尔,12月1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詹姆斯-怀斯曼,4月11日右膝半月板撕裂,预计缺席到1月。

克莱-汤普森,2020年11月19日跟腱撕裂,可能缺席到2022年1月。

4、预计首发

库里、库明加、格林、鲁尼、佩顿二世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179) 海外情报(731) 00国王(22) NBA12-21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