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NBA 12-21 10:00 黄蜂vs爵士

时间:2021-12-20 1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黄蜂

1、保持进攻

黄蜂客场106-137惨败太阳,遭遇2连败,黄蜂赢球的前提就是要在外线有着很好的发挥,这是他们能保持进攻火力的根本。另一方面,有鲍尔、海沃德、布里奇斯等人都可以支配球,黄蜂在破坏爵士的联防上是有办法的。

2、球员表现

对阵太阳,迈尔斯-布里奇斯发挥出色,16投10中,三分6中2,罚球4中4,共得到26分5篮板2抢断。

3、伤停名单

科迪-马丁,12月20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二对阵爵士将缺席。

4、预计首发

拉海洛-鲍尔、布里奇斯、海沃德、罗齐尔、普拉姆利

爵士

1、疏忽大意

爵士主场103-109不敌奇才,遭遇2连败。爵士输球因为疏忽大意,克拉克森手感冰凉,博扬虽然三分球手感火热,然而中投却不忍直视,爵士唯一能够带队的只剩下米切尔,但是他却送出了太多失误。

2、球员表现

对阵奇才,多诺万-米切尔全场25投12中,三分12中4,罚球5中4,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3篮板5助攻1抢断,但出现了5次失误和1次犯规。

对阵奇才,内线大闸鲁迪-戈贝尔4投4中,罚球6投3中,得到11分19篮板1助攻6封盖。

3、伤停名单

全员健康!

4、预计首发

米切尔、博扬-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康利、罗伊斯-奥尼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58) 海外情报(731) 00黄蜂(17) NBA12-21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