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NBA 12-24 10:00 森林狼VS爵士

时间:2021-12-24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林狼

1、核心拉垮

森林狼客场102-114不敌独行侠,结束连胜。拉塞尔本场比赛表现糟糕,18投仅4中,三分球更是恐怖的11投1中,同时还出现了3次失误,进攻端表现全无,而防守端更是空气,被对面一步过。

2、球员表现

对阵独行侠,唐斯14投9中(三分4投3中)得到26分14篮板7助攻2盖帽。

对阵独行侠,马利克-比斯利15投8中,三分球12投6中,得到22分3篮板2助攻。

3、伤停名单

杰伦-诺埃尔,12月22日右手拇指挫伤,周五对阵爵士出战成疑。

纳兹-里德,12月22日左小腿挫伤,周五对阵爵士出战成疑。

贾里德-范德比尔特,12月21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帕特里克-贝弗利,12月21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约什-奥科吉,12月20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安东尼-爱德华兹,12月18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托里恩-普林斯,12月18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4、预计首发

唐斯、拉塞尔、比斯利、麦克丹尼尔斯、博尔马罗

爵士

1、高质量进攻

爵士主场112-102击败黄蜂。进攻端爵士场均得分还是进攻效率都高居联盟第一,防守效率106.4联盟第6,球队每个人都有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47.7%的命中率和36.8%的三分球命中率是爵士高质量进攻的核心。

2、球员表现

对阵黄蜂,戈贝尔发挥出色,10投4中,罚球16罚15中,得到23分21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

对阵黄蜂,博格丹诺维奇全场15投8中,三分11中5,罚球4中2,得到全场并列最高的23分外加2篮板1抢断,正负值为+19全场最高。

3、伤停名单

全员健康!

4、预计首发

米切尔、康利、戈贝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扬-博格丹诺维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66) 海外情报(766) 00森林狼(12) NBA12-241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