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里昂vs梅斯,里昂主力射手陷转会传闻

时间:2021-12-22 2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昂:

1、纽卡斯尔联向穆萨登贝莱抛出橄榄枝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纽卡斯尔联正在准备购买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本赛季他出场12次去的4球1助,这一转会的费用可能约为2000万英镑。

2、警方逮捕法国杯骚乱嫌疑人

上轮法国杯里昂客场面对法乙球队巴黎FC的比赛因极端球迷骚乱而腰斩,一开始人们普遍认为是里昂极端球迷制造了事件,但现在根据警方调查引发骚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极端球迷,日前已经有3名巴黎极端球迷被捕。另一方面这也洗脱了里昂的罪名,可以避免其被法国足协和法甲联赛进一步制裁。

梅斯:

1、久旱逢甘霖

上轮比赛梅斯4-1大胜保级直接对手洛里昂,球队结束了两连败,士气得到恢复。球队在前20分钟就获得了3球优势,赢得干净利落。

2、埃弗顿尝试签下梅斯“带刀后卫”

据报道,埃弗顿正在考虑尝试在冬季转会窗口签下梅斯后卫桑通兹,本赛季这名25岁的法国后卫出场16次全部首发,攻入4球还有1次助攻,并列球队最佳射手,可谓不折不扣的“带刀后卫”

3、法国杯阴沟翻船

在法国杯1/32决赛中,梅斯和法丁球队波格拉茨在常规时间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输给对手,球队遭遇冷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昂(1175) 梅斯(625) 海外情报(751) 里昂主力射手陷转会传闻(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