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洛里昂vs巴黎,内马尔伤缺,姆巴佩停赛,梅西独挑大梁

时间:2021-12-22 2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法甲19轮

海外情报:法甲 12-23 04:00 洛里昂vs巴黎圣日耳曼

洛里昂:

1、法国杯惨遭淘汰

在上周末结束的法国杯1/32决赛中,雷恩凭借后卫奥马里的一蹴而就1-0击败洛里昂,后者遭遇淘汰,这是洛里昂连续第8场失利,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洛里昂上一次赢球还在9月22日1-0战胜尼斯。

2、玻璃人在杯赛再度受伤

科特迪瓦前锋迪亚拉在法国杯的比赛中开场13分钟就因为肌肉伤势下场。本赛季他成为“玻璃人”,此前曾在8月和11月受伤两次,这大大影响了他的状态和表现,因此本赛季他仅仅10次上场,其中4次首发,没能取得进球和助攻。

3、主力阵容不整

根据媒体报道,本场比赛左后卫勒格夫(15场1球)将会火线复出,但是几名替补球员中场莱莫伊内(10场1助)、前锋迪亚拉(10场)、莫雷尔(4场)和洛里克(3场)将会继续缺席。

4、进攻线过于年轻

在输给雷恩比赛的赛后,洛里昂主教练佩里西耶表示,就在比赛结束前的时候球队场上的4名进攻球员有3名不久前还在法乙,且除了25岁的格尔比奇外其余人都是23岁以下的年轻人,球员明显缺乏经验、效率和技术能力。洛里昂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场均进球不足1个的法甲球队,进攻能力是制约他们的最大问题,最近6场比赛他们仅仅攻入1球。

巴黎圣日耳曼:

1、莱昂纳多仍试图挽留姆巴佩

根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仍在努力劝说姆巴佩续约,目前这位法国球星呼声最高的下家是皇家马德里。

2、切尔西挖角失败

根据《队报》报道,切尔西曾以8500万欧元报价巴黎中后马尔基尼奥斯,但是被巴黎很快拒绝。本赛季他出场20次取得3球1助,切尔西主帅图赫尔一直对他赞赏有加。

3、维拉蒂萌生去意

维拉蒂在巴黎难以得到主帅波切蒂诺的重用,因此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向巴塞罗那推荐这名29岁的意大利中场。据悉转会费可能高达9000万欧元。本赛季维拉蒂在巴黎出场14次,没有取得进球和助攻。

4、梅西独挑大梁

根据法甲官网的总结,除了长期韶伤号内马尔(14场3球3助)、德拉克斯勒(14场2球2助)、贝尔纳特(7场)和门德斯(15场),本场比赛姆巴佩(25场15球12助)和维拉蒂(14场)都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因此本场只能由梅西独挑大梁(15场6球4助)。

赛事预测:

虽然姆巴佩、内马尔等人的缺阵让本场比赛只剩梅西一名超级球星,但是迪马利亚、伊卡尔迪、帕雷德斯和维纳尔杜姆等人依旧可以给梅西巨大支持,洛里昂近期状态实在太差,尤其进攻威胁不大,恐怕既无招架之功更无还手之力。看好巴黎客场净胜至少2球。

参考:巴黎客场净胜至少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黎(30) 赛前爆料(11595) 洛里昂(259) 内马尔伤缺(4) 姆巴佩停赛(4) 梅西独挑大梁(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