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菲尔特vs奥格斯堡,主队后防低迷,客队队长解禁复出

时间:2021-12-22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德甲第17轮

海外情报:德甲 12-18 22:30 菲尔特vs奥格斯堡

菲尔特:

1、主教练炮轰裁判

上轮0-3输给多特蒙德赛后,菲尔特主教练莱特尔对裁判丹尼尔施拉格提出了严重的抗议,他认为裁判漏掉了一张应该给贝林厄姆的红牌。不过他也对本场比赛菲尔特队员的发挥表示赞赏和满意。

2、菲尔特欲签卡里乌斯

根据《图片报》消息,菲尔特想要利物浦目前的替补门将卡里乌斯。目前菲尔特面临门将位置上的问题较大,一号门将丰克受伤赛季报销,二号门将布歇特无法得到主教练满意,且这两位门将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球队需要在门将位置上补强。

3、费恩冬窗离队在即

根据《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外租中场费恩本赛季在菲尔特满意觅得出场机会,应该会在冬窗离队,本赛季他仅仅在3场比赛替补上场,没有取得进球和助攻。

奥格斯堡:

1、经理称赞球队表现

根据《踢球者》报道,在上轮逼平强大的莱比锡后,奥格斯堡经理罗伊特称赞球队表现,并且期待在本场保级大战中全取三分。奥格斯堡近期状态不错,球队最近5轮比赛取得2胜2平1负,包括战胜拜仁、科隆和逼平莱比锡这样的出色发挥,这让他们对本赛季的保级充满信心。

2、队长解禁复出

上轮比赛累积黄牌停赛的奥格斯堡队长赫维勒乌本场可以重返阵容,将会对球队后场有不少补强,另一名后卫乌多凯在等待隔离结束,也有望回归。几个长期伤号尼德莱赫纳(12场4球1助)、格鲁埃索、芬博阿松等人继续伤缺。

3、那不勒斯有意乌多凯

据报道,那不勒斯希望从奥格斯堡引入24的中后卫乌多凯以顶替离开球队的马诺拉斯的位置,乌多凯目前身价约为1600万欧元,不过因为伤病问题本赛季仅仅在联赛首发出场3次。

赛事预测:

菲尔特本赛季降级概率很大,球队上轮虽然获得联赛首胜,但是无法说明他们已经触底反弹,毕竟整个联赛49个丢球数比第二名还多整整18个,近期除了那一场胜利外他们都是大比分输球。与之相对应的,奥格斯堡最近5轮不仅战绩出色,而且都取得进球,进攻状态值得肯定,此消彼长之下本场看好奥格斯堡反客为主。

参考:奥格斯堡至少赢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14) 菲尔特(234) 奥格斯堡(457) 主队后防低迷(5) 客队队长解禁复出(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