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摩纳哥vs雷恩,雷恩攻击属性极强,摩纳哥三主力缺阵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法甲联赛第19轮

海外情报:法甲 12-23 04:00 摩纳哥vs雷恩

摩纳哥:

1、三名绝对主力缺阵

摩纳哥阵中三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分别是主力后卫贝蒂亚沙尔(14场0球1助)、阿吉拉尔(19场0球0助)、主力前锋迪亚塔(11场2球),另外长期受伤的中场明星法布雷加斯(3场0球0助)本场比赛也将继续因伤缺阵。

二、本耶德尔有望破纪录

本耶德尔本赛季法甲联赛中已经攻入9球,位列法甲射手榜的第二位。这9粒进球全部是作为替补球员出场后攻入的。如果本轮在攻入1球,将追评帕科保持法甲单年度替补出场进球记录。

雷恩:

1、雷恩两名主力缺阵

雷恩队中两名主力球员本场比赛将因伤缺阵,分别是主力后卫梅林(Birger Meling)(17场3助)、以及主力中场泰特(Flavien Tait)(19场3球3助)。另外轮换前锋多库(Jeremy Doku)(7场1球)本场比赛也无法登场。

二、场均射门次数最多

雷恩是本赛季法甲场均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每场比赛射门达到15.4次,传球成功率和控球率也在联赛前五名。

比赛预测:

雷恩本赛季整体表现更为优异,球队攻击性更强,打法更激情,而且本赛季已经攻进了33个进球,位列联赛第三位,但是本场比赛两主力中场缺阵。摩纳哥本赛季主场战绩不俗,攻守平衡,但是两主力后卫缺阵影响较大。

参考:摩纳哥主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12) 雷恩(771) 摩纳哥(791) 雷恩攻击属性极强(2) 摩纳哥三主力缺阵(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