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马赛vs兰斯,兰斯三主力伤缺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法甲19轮

海外情报:法甲 12-23 04:00 马赛vs兰斯

马赛:

1、马赛三人入选法甲年度最佳阵容

法国权威媒体《足球分析观察》选出了2021年度的法甲联赛“最佳十一人”,马赛队有三人入选,分别是后卫萨利巴、中场卡马拉和帕耶,是继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入选人员第二多的球队。

2、曼联有意马赛双星

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曼联正在寻求冬季转会窗口引进强力球员,马赛队的萨利巴(William Saliba)和卡马拉(Boubacar Kamara)已经入选了他们的引援候选名单。

3、主帅号召球员专心于比赛

马赛主帅桑保利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要确保所有球员都专心于比赛,我们有希望以联赛排名第二的成绩结束这一年的比赛。我需要唤起球员的团队荣誉感,让他们从比赛中获得乐趣。在他们的职业生涯结束时,能够不感到遗憾,取得比赛的胜利就是实现这一目标最好的方式。”

4、冬窗人员流失严重

马赛主帅桑保利谈到了冬季转会窗口可能面临的人员流失:“我们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失去迪昂(19场4球0助)和盖耶(22场0球1助),他们对我们很重要。俱乐部已经很多年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了,我理解俱乐部要考虑预算因素,但我不想失去他们。”

兰斯:

1、兰斯三主力伤缺

与马赛的阵容完整相比,兰斯队中多人因伤缺阵。主力中场穆内西(10场1助)、主力前腰卡萨马(14场2球)、替补后卫杜库雷(3场0球0助)都因伤无法出战。

赛事预测:

兰斯前腰卡萨马的缺席对于球队影响较大,马赛本赛季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保持了极高的战斗力,目前联赛排名高居第二位。主教练桑保利作为前阿根廷队主教练,执教经验丰富。综合分析,马赛主场取胜的概略更大。

参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838) 赛前爆料(11610) 兰斯(477) 兰斯三主力伤缺(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