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波鸿vs柏林联合,波鸿3轮不败被终结,客队连场哑火

时间:2021-12-22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德甲第17轮

海外情报:德甲 12-18 22:30 波鸿vs柏林联合

波鸿:

1、前场人员吃紧

根据《踢球者》报道,波鸿主教练赖斯在赛前对本场比赛的球员伤病情况进行说明,前场的布卢姆(7场2球)和浅野拓磨(13场1助)继续因伤缺阵,而另外两名主力前锋霍尔特曼(16场2球3助)和后卫苏亚雷斯(18场)还需要继续观察——即使出场也不会达到最佳状态。

2、3轮不败被终结

上轮比赛波鸿客场0-2不敌比勒菲尔德,球队3轮不败被终结,作为一支以保级为首要任务的升班马,波鸿本赛季的表现较为出色,尤其在最近6轮取得3场胜利,还在主场逼平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不过正因为球队保级压力不大,近期比赛动力似乎有所不足。

3、波鸿搁置与中场大将续约谈判

根据《体育图片报》消息,波鸿搁置了和中场球员米洛斯·潘托维奇的续约谈判,本赛季他出场15次取得4粒进球和1个助攻。

4、波鸿主场发挥稳健

本赛季至今波鸿在7个主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1负,仅仅在赛季初输给柏林赫塔,主场表现稳健。

柏林联合:

1、一门重回老东家

本场比赛对柏林联合门将卢特具有非常意义,他将回到他的家乡和青训母队、老东家波鸿,自从2009年代表波鸿征战职业联赛以来,他在7年时间为球队出场169次。去年8月转会到柏林联合至今,卢特一直是柏林联合的主力门将,为球队出场54次奉献14次零封。

2、进攻连场哑火

在0-1送给菲尔特本赛季首胜后,回到一贯强势的主场并没有给柏林联合带来表现的提升,上轮坐镇主场在5000名球迷的助威下,柏林联合和弗赖堡0-0互交白卷,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仅有3场比赛被对手零封,其中包括最近的连续两轮比赛,球队的进攻出现问题。

3、当家前锋克鲁泽大婚

本周四,克鲁泽与相识一年半的妻子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根据《图片报》报道,两人与大约 20 位亲友一起庆祝了他们最美好的一天。主教练在周三的比赛中并未派上克鲁泽,还在周四给他休了一天假,得到充分休息和新婚加持的克鲁泽能否在周六大放异彩,让我们拭目以待。本赛季他出场17次取得4球3助,效率颇高。

赛事预测:

波鸿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虽然进攻能力不足,但是在主场他们可以凭借坚固的防守让客队折戟。柏林联合近期有些后劲不足,球队状态不佳,尤其攻城乏力,本场比赛看好波鸿守卫主场。

参考:波鸿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鸿(178) 赛前爆料(11612) 柏林联合(114) 波鸿3轮不败被终结(6) 客队连场哑火(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