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波尔多vs里尔,里尔主帅强调,将专注于联赛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法甲联赛第19轮

海外情报:法甲 12-23 04:00 波尔多vs里尔

波尔多:

1、两人感染新冠

波尔多队中的两名球员雷米·欧登(Rémi Oudin)和巴夸(Dilane Bakwa)在12月17号的检测中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缺席了上周末的法国杯比赛。其中雷米·欧登是球队的主力前锋,本赛季出战16场奉献了3球3助攻。19岁的巴夸本赛季只有一次出场纪录。

2、周中杯赛轮换阵容轻取对手

在周中法国杯的比赛中,波尔多以10-0的比分轻取低级别球队莱瑞别岛。主教练佩特科维奇赛后接受采访说:“为了让主力队员得到充分休息,我采取了轮换阵容。”

3、替补前锋平纪录

波尔多的塞内加尔前锋尼昂(M.Niang)本赛季只有7次出场机会,仅仅奉献了一个进球。在上周末与莱瑞别岛得比赛中,尼昂(M.Niang)一人攻入4球,是继保莱塔之后球队第二位在一场比赛中上演大四喜的球员。

4、年轻中场与AC米兰传绯闻

波尔多年轻的中场球员奥纳纳(J.Onana)受到了意甲豪门AC米兰的重点关注,奥纳纳(J.Onana)年仅21岁,身高1米89,本赛季出战10场奉献了2个进球1个助攻。

里尔:

1、黄牌数联赛第一

里尔是本赛季法甲目前为止黄牌数量最多的球队,经常采用犯规战术阻止对手的进攻,本赛季19轮联赛共获得46张黄牌和1张红牌。

2、三名主力被曝转会绯闻

波尔多队中的主力后卫雷尼尔多和进攻核心伊科内都被曝转会传闻,拉齐奥和那不勒斯都在争夺雷尼尔多,而伊科内被传距离转会佛罗伦萨只剩官宣。雷尼尔多本赛季出战27场,0球0助;伊科内本赛季出战出战24场,奉献了2球2助攻。主力前锋乔纳森·戴维目前排名射手榜第一,已经收到了来自英超利物浦、西汉姆联等多队的报价。

3、里尔总经理辞职

里尔总经理马克·英格拉(Marc Ingla)20日宣布辞职。据报道,马克·英格拉的辞职与现任主席奥利维尔·莱丹大肆虚弱他的权力有关。马克·英格拉2017年来到里尔供职,至今已经效力4年。

4、里尔主帅:集中精力专注于比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尔主教练高文内奇(Jocelyn Gourvennec)说:“我们听说了波尔多队正在遭遇的新冠疫情,我提醒队员们集中注意力于比赛上。波尔多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当前的联赛排名并不是我们想要的。”

赛事预测:

波尔多遭遇新冠疫情困扰,并且本赛季主场表现糟糕,目前只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里尔作为上赛季联赛冠军,虽然本赛季人员流失,球队战绩大幅下滑,但是近期状态总体优于波尔多。

参考:里尔反客为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09) 波尔多(518) 里尔(501) 里尔主帅强调(2) 将专注于联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