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莱比锡红牛vs比勒菲尔德,主队创队史最差半程,客队擅出平局

时间:2021-12-22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德甲第17轮

海外情报:12-18 22:30 莱比锡红牛vs比勒菲尔德

莱比锡红牛:

1、老伤未愈又添新伤

在上轮比赛中,莱比锡不仅没能拿下3分,球队还有两人在比赛中受伤,分别是中场球员莱默尔(19场1球1助)和后卫西马坎(20场),本场比赛这两名球员出战成疑。加上长期伤号波尔森、海达拉、克罗斯特曼等主力,对莱比锡实力影响不小。

2、队史德甲最差半程

上轮比赛,作客的莱比锡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奥格斯堡扳平并最终收获1分,本赛季至今他们联赛客场4平4负一胜难求,和主场的强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另外目前排名第9的莱比锡即使本场取胜,也创造了升入德甲以来的球队最差半程战绩。

3、当红炸子鸡

A席在最近6场比赛中攻入5球,其中新帅特德斯科上任后的两场比赛他都取得进球,进球状态出色。

4、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跟据《体育画报》的消息,莱比锡中场海达拉(17场3球)表示暂时不想处理与曼联的转会传闻,虽然他从小就是曼联球迷,但是目前在莱比锡感觉很好。根据报道,曼联新帅朗尼克一直对海达拉欣赏有加,他希望将这位马里中场带到老特拉福德。

比勒菲尔德:

1、主场不胜魔咒破除

在上轮比赛中,比勒菲尔德主场2-0战胜波鸿,球队终于取得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得到恢复。目前排名17的他们落后安全区的斯图加特4分,球队仍需要为保级而战。

2、神奇替补上位

在比勒菲尔德左后卫的第一、第二人选相继缺阵的情况下,巴拿马小将安德拉德临危受命,上轮比赛他赢得了53%的对抗,这超过了本场比赛的球队平均水平(48%),也超过了他之前在德甲联赛中的平均水平(46%)。主教练克拉默评论道“他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防守也非常好。”本赛季安德拉德仅仅出场7次,其中3次首发,比勒菲尔德的左翼防守一直被认为是他们的弱点区域。

3、日本新星冉冉升起

上轮2-0取胜的比赛中,日本中场奥川雅也取得一粒头球,这也让他在本赛季的17场比赛中取得5粒进球还有2次助攻,俨然已经成为比勒菲尔德进攻大腿。今年7月他以1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比勒菲尔德。

4、进攻能力低下

比勒菲尔德本赛季在16场联赛仅仅攻入12球,场均0.75球的进球效率是联赛最差的,虽然防守不错,但是实在破门乏术,让他们同样也成为联赛平局最多的球队。

赛事预测:

莱比锡虽然没能保持连胜势头,但是新帅特德斯科的能力仍然值得肯定,虽然目前莱比锡面临较为严重的伤病情况,但是也不算无人可用。比勒菲尔德实力相比莱比锡还是逊色不少,尤其是进攻能力低下,可能很难威胁到莱比锡太多,本场看好莱比锡主场取得小胜。

参考:莱比锡最多赢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12) 莱比锡红牛(505) 比勒菲尔德(215) 主队创队史最差半程(5) 客队擅出平局(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