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那不勒斯vs斯佩齐亚,主队盼走出周中比赛不胜怪圈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第19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23 03:45 那不勒斯vs斯佩齐亚

那不勒斯:

1、因西涅感染新冠

那不勒斯官方发布消息称,队长因西涅(5球6助攻)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正居家隔离。今晚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将缺席。

2、奥斯梅恩复出在即

在11月21日那不勒斯对阵国米的比赛中,奥斯梅恩在一次争顶时意外受伤,眼眶和左颧骨多处移位骨折。随后,这位尼日利亚国脚接受了手术治疗。他已经缺席了那不勒斯近期的7场比赛。

足球市场表示,奥斯梅恩距离重返赛场只有一步之遥了。他的特制防护面具也已经到了,他准备参加全队合练。    

奥斯梅恩还无法赶上本轮对阵斯佩齐亚的联赛,不过他已经准备好为尼日利亚国家队而战了。

他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我会去参加非洲杯,除非尼日利亚国家队不征召我。”

3、主帅赛前放狠话

在赛前发布会拿波里的主帅斯帕莱蒂谈到了上一轮面对米兰比赛最后阶段取消的绝杀入球:“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越位。这个判罚存在一些疑问,但这是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规则。面对斯佩齐亚,我们会拿出上一场战胜米兰时的表现。‘’

4、那不勒斯陷入周中不胜怪圈

本赛季那不勒斯在周中的比赛战绩都不理想,最近8场周三进行的联赛只取得4平4负的糟糕战绩,本场力争打破魔咒。

斯佩齐亚:

1、期待救赎

斯佩齐亚主帅莫塔在赛前发布会谈到了对阵拿波里这场比赛的看法:“我认为球队的精神因素非常重要,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争取最好的比赛结果。

2、恩佐拉入选大名单

比赛前一天受肠胃病毒困扰的斯佩齐亚前锋恩佐拉(2球1助攻)入选了今晚对阵拿波里比赛的大名单。

赛事预测:

斯佩齐亚目前伤病满营,多名主力遭遇伤病侵袭,本场攻防两端实力恐会大幅下滑。加上近6场作客联赛全败,本场实在不宜高估!

参考:那不勒斯主场至少净胜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211) 赛前爆料(11605) 斯佩齐亚(224) 主队盼走出周中比赛不胜怪圈(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