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甲 12-23 04:00 马赛 VS 兰斯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马赛是法甲传统豪门球队,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仅次于巴黎排名第2位,球队主场战绩倒是一般,仅仅是法甲第10,但是客场拿到了5胜2平1负的出色战绩。防线失球14球也是十分稳固。近期走势出色5胜1负,防守失球很少!阿根廷主帅乔治.桑保利一改往日重攻轻守的战术风格,开始更务实了。球队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进攻端完全交给核心帕耶去负责,球队前场还有高中锋米利克和土耳其国脚云代尔,有高度有速度,这套班底的人员配置也是十分合理!

客队兰斯是法甲中游球队,目前积分22分排名在14位,赛季至今打入21球失球21球。球队近期遭遇重创,10号主力 (左边锋) 阿伯尔·泽内利十字韧带断裂需要缺席多场比赛!他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人物!缺少进攻组织核心,兰斯近期只能扎紧篱笆,做好防守,好在球队后防线能力不俗,帮助球队拿到4胜1负的近期战绩。

历史交战马赛3胜4平3负,没有优势,但是球队实力和本赛季表现都是马赛更出色。本场比赛给出的主队马赛的位置是主让0.75球的数据,后市主队马赛位置下拉给予示好,因为客队兰斯近况出色所以客队是具备不俗拉力的,而马赛的防守出色,面对缺少进攻核心的客队,还是有机会做到0封的,下面就看马赛的攻击线能否进球了。

推荐方向:主胜
比分参考:2-1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06) 兰斯(477) 00马赛(5) 法甲12-230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