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威尼斯vs拉齐奥,威尼斯主力前锋复出,蓝鹰欺软怕硬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第19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22 23:30 威尼斯vs拉齐奥

威尼斯:

1、期待完美收官

赛前发布会威尼斯主帅萨内蒂谈到了对球队比赛的愿望:“ “我希望能以一个好成绩庆祝圣诞节。因莫比莱的缺席肯定会让拉齐奥失去一名能连续进球的中锋。但他们可以弥补这个位置的球员,我不认为他们有任何重大问题,所以一场艰苦的比赛在等着我们。

2、主力前锋伤愈复出

据威尼斯官方发布对阵拉齐奥的大名单,之前因肌肉问题的前锋奥凯利入选,这位24岁的尼日利亚前锋这赛季共代表威尼斯出场15次,打进4球奉献1个助攻。

3、主力中卫确认留队

据意大利转会网报道,从AC米兰租借到威尼斯中卫卡尔达拉将留队至本赛季结束,不会提前回归米兰,而米兰方面将另觅中卫人选。

拉齐奥:

1、当家射手因莫比莱感染新冠

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16球2助攻)在周一参加完一次圣诞聚餐后,同行的妻子杰西卡对新冠病毒检测显阳性。随后,因莫比莱立刻开始自我隔离。但不幸的是,在一次自我检测当中也显示对新冠病毒抗原呈阳性。因此,这位蓝鹰的头号得分手将缺席今晚对威尼斯比赛,同时也提前告别2021的比赛。

2、费利佩·安德森将踢中锋

据罗马体育报给出的阵容预测,萨里将会用费利佩·安德森(18场3球4助攻)顶替受新冠影响而停赛的因莫比莱,这位中前场多面手将会继续出任中锋首发。安德森上轮首次出任中锋,并送出一记助攻!

3、球迷的绝对支持

罗马体育报报道,在今晚拉齐奥客场挑战威尼斯的这场意甲比赛前,客场的900张门票已经全部售罄。虽然这段时间是意大利当地的圣诞假期,但蓝鹰球迷依然风雨不改到客场支持自己的爱队。

4、中场核心夏天出走

据意大利知名体育记者隆戈报道,蓝鹰中场核心米林科维奇和主帅萨里之间的关系变得很紧张,甚至有谣言说萨里对这名塞尔维亚中场的所为感到愤怒,到赛季结束会是米林科维奇离开球队的好时机。

赛事预测:

威尼斯近两轮连续拿分,虽然都是1-1战平对手,但是能在主场逼平尤文,含金量满满。拉齐奥刚刚结束了连续两场各项赛事不胜的颓势,状态有所回升!虽然蓝鹰客场拉跨,但是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此役拉齐奥不至于丢分。

参考:拉齐奥客场小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04) 威尼斯(149) 拉齐奥(813) 威尼斯主力前锋复出(2) 蓝鹰欺软怕硬(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