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罗马vs桑普多利亚,罗马神锋归位,狂人剑指四连胜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第19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23 01:30 罗马vs桑普多利亚

罗马:

1、神锋归位

罗马体育报盛赞了这个赛季从切尔西租借到罗马的前锋亚伯拉罕,这位英格兰前锋目前为球场打进12球。他能在无球状态下为球队做出牺牲、奉献大量的助攻和进球。在上一场击败亚特兰大的比赛后,这位英格兰中锋得到了8.0的高评分。

2、中超旧将回归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意大利前锋沙拉维(6球1助攻)已经伤愈复出,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他就会坐在罗马替补席随时待命。

3、加纳小将回归大名单

在罗马面对斯佩齐亚的比赛中被驱逐的加纳前锋吉安对将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重返大名单。不过在之前的非洲杯如果能顺利举办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在1月份的比赛就要失去这位潜力前锋。

4、穆帅欲补强中场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想要在一月转会窗上引援从而增加球队实力,目前他的目标是霍芬海姆的中场格里利奇,这位奥地利人将在 6 月合同到期,因此罗马有望签下他。

桑普多利亚:

1、主力前锋出战成疑

桑普多利亚主帅达韦尔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称球队前锋加比亚迪尼(5球3助攻)已经随队参加了训练,具体情况将在赛前评估他能不能够上场。在对阵威尼斯的比赛中,加比亚迪尼在上场不到一分钟就进球 然而在下半场,他因膝盖问题被迫离场。

2、主帅赛前放狠话

桑普多利亚主帅达韦尔萨在赛前发布上表示:“罗马对亚特兰大的胜利振奋了他们球队的精神。他们也表现出良好的稳定性。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第一次遇到像穆里尼奥这样的重要教练,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他握手。当然,能让他的球队陷入困境是我荣幸。

赛事预测:

在两队最近的6场意甲的交锋历史中,罗马队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其中罗马队坐镇主场的3场比赛全部都取得了胜利。加上罗马现在状态处于回升期,主场拿下桑普的概率非常大。

参考:罗马主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05) 罗马(1494) 桑普多利亚(216) 罗马神锋归位(2) 狂人剑指四连胜(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