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布伦特福德vs切尔西,疫情不能休!蓝军12天4赛魔鬼赛程

时间:2021-12-22 2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伦特福德:

1、英联杯主场龙

布伦特福德是本赛季英联杯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他们在3个主场打进12球,并且试过打出7-0奥德汉姆的碾压之势。

2、连续两轮英超比赛推迟

俱乐部此前出现13例阳性是目前英超中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球队,已经连续两轮英超比赛推迟,对手包括曼联和南安普顿,在这段时间里面球队的训练没有正常举行,对于状态来说会是不少影响。

切尔西:

1、6人阳性缺阵:

切尔西目前缺阵阳性的球员包括:卢卡库、维尔纳、奥多伊、本·奇尔韦尔和刘易斯·贝壳。

2、12天4赛魔鬼赛程

英联杯4强赛的比赛将是切尔西12天4场比赛的魔鬼赛程第一站,他们之后需要分别面对维拉(12月27日)、布莱顿(12月30日)和利物浦(1月3日),赛程非常紧凑,而目前队内的伤缺和新冠疫情对于球队的考验颇大。

3、图赫尔被逼在U23中“选妃”

由于切尔西有大面积的疫情感染,上一轮对阵狼队的比赛,他们有多达7名主力缺阵比赛,本场比赛,这份7人单名上有若日尼奥的回归,但是阵容使用上仍然吃紧,图赫尔不得不使用更多U23队伍中的球员弥补球队空缺。

4、若日尼奥回归,坎特无缘

图赫尔:“除了若日尼奥,没有人回到球队,克里斯滕森和查洛巴能否出战还存在很大疑问。坎特对阵狼队踢满了90分钟,这几乎是对他不负责任的行为,因此明天他会在球队阵容中吗?不会。”

5、英超劳模球队

英超联赛在新冠病毒的影响下,只有两支英超球队能够同时参与18轮英超、欧战和英联杯的球队,一支是切尔西,另一支是利物浦。

6、英联杯点球制胜专业户

切尔西在英联杯的晋级之路上没有展示出欧洲冠军的压制力,最近两次晋级都是常规时间战平,在点球决胜中淘汰对手,上两轮的对手分别是维拉和南安普顿,而蓝军在英联杯的传统上,也是点球战大户,在面对英超球队时,最近6次英联杯晋级赛,他们有5次需要点球分胜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233) 切尔西(3466) 海外情报(749) 疫情不能休!蓝军12天4赛魔鬼赛程(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