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狼队vs切尔西,狼队防线稳固,蓝军遭新冠侵袭

时间:2021-12-21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

英超AI预测:12-19 22:00 狼队vs切尔西

战力评估:

狼队目前阵容相对齐整同时迎回了解禁复出的头号中锋吉梅内斯,但韩国前锋黄喜灿将继续因伤缺阵;切尔西近日受到疫情影响部分球员将接受隔离,利好消息是中场大将坎特及时伤愈复出。(切尔西:战力-0.1)

战绩评估:

狼队上轮联赛艰难赢球刚止住此前的一波颓势,进攻端仍旧疲软无力但防守表现还算不错;切尔西近期战绩状态都有明显的下滑趋势,赢球能力开始遭遇瓶颈,前场把握机会的能力和效率略显不足。(切尔西:战绩+0)

战意评估:

狼队目前的联赛排名并没有太多的负担和压力,可以坚守自己防守反击的策略周旋到底;切尔西目前与争冠集团的积分差距被拉开,图赫尔需要重新做找回赢球的节奏保持住竞争力。(切尔西:战意+0.1)

战术评估:

狼队的防守具备一定的整体性和韧劲是俱乐部近些年立足英超的资本,进攻端依赖反击战和定位球略显得分能力便秘,主要的得分点还是过于集中在中锋吉梅内斯的肩上,韩国前锋黄喜灿已经陷入很长时间的进球荒,而定位球战术中近期两中卫赛斯和基尔南表现抢眼是主要的头球得分点;切尔西近期受到伤病和疫情的影响表现开始出现起伏,锋线缺乏一名稳定高产的射手保证进球率,因此仍旧需要依靠开倒车让后防线带刀攻城拔寨。(切尔西:战术+0)

战果评估:

狼队在进攻端一直表现的略显便秘,但是球队防守反击的战术打法具备制造冷门的能力,切尔西目前阵容受到伤病和疫情侵袭失去了此前状态的延续性,整体实力和控场优势仍在但杀死比赛的能力大打折扣,一旦不能杀死比赛那么防守端还是留有后患容易被对手反扑或偷袭得手!(狼队:期望进球实力0.31)-(切尔西:期望进球实力1.46-战力0.1+战意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1.15)

英超AI预测:负,狼队+1

比分参考:0-1,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554) 狼队(964) 切尔西(3463) 英超AI预测(106) 狼队防线稳固(6) 蓝军遭新冠侵袭(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