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21 09:30 森林狼vs独行侠

时间:2021-12-21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森林狼VS独行侠 12月21日09:30

森林狼

1、三分大队

森林狼主场111-105击败独行侠,豪取4连胜。森林狼目前三分出手数联盟第3,虽然三分命中率只有34.2%,但每场却能投进14.3记三分球。

2、球员表现

对阵独行侠,丹吉洛-拉塞尔发挥出色,投篮16中8,三分7中4,罚球2中2,得到22分2篮板3助攻。

对阵独行侠,唐斯状态火热,15中6(三分3中1、罚球13中11),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7篮板6助攻1抢断。

对阵独行侠,森林狼有6人得分上双。

3、伤停名单

贾里德-范德比尔特,12月21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帕特里克-贝弗利,12月21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约什-奥科吉,12月20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安东尼-爱德华兹,12月18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托里恩-普林斯,12月18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4、预计首发

唐斯、拉塞尔、比斯利、纳兹-里德、麦克丹尼尔斯

独行侠

1、进攻火力

独行侠客场105-111不敌森林狼,遭遇2连败。 上一战独行侠三分合计41中12,对于三分的把握性会是决定比赛走向的重要因素。多位主力和轮换球员缺席,独行侠的进攻火力会是急需解决的难题。

2、球员表现

对阵森林狼,小哈达威发挥出色,19投10中,三分13投4中,罚球5中4,得到28分6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

对阵森林狼,波尔津吉斯因右脚疼痛,退出了比赛。出战23分钟,9投2中,共得到13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3、伤停名单

马克西-克勒贝尔,12月21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波尔津吉斯,12月20日右脚疼痛,周三对阵森林狼出战成疑。

尤金-奥莫鲁伊,12月19日右脚疼痛,周三对阵森林狼出战成疑。

威利-考利-斯坦,11月29日身体不适,周三对阵森林狼出战成疑。

约什-格林,12月19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雷吉-布洛克,12月19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卢卡-东契奇,12月12日左脚踝疼痛,将缺席多场比赛。

4、预计首发

小哈达威、杰伦-布伦森、芬尼-史密斯、鲍威尔、斯特林-布朗

赛果预测:森林狼至少赢2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567) 独行侠(27) 30森林狼(6) NBA12-210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