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21 09:00 开拓者VS鹈鹕

时间:2021-12-21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开拓者VS鹈鹕 12月21日09:00

开拓者

1、进攻压制

过去2场比赛,开拓者凭借着利拉德和另外一名主力球员的强势进攻赢下了比赛。2场比赛利拉德合计拿下75分,进攻效率有所提高,还能带动其他队友。对于开拓者这样攻强守弱的球队来说,进攻就是最后的防守。

2、球员表现

对战灰熊,利拉德全场砍下32分5篮板5助攻,生涯第72次拿到这样的数据,开拓者队史首位。

上一场比赛,诺曼-鲍威尔全场得到28分3篮板4助攻1封盖,效率极高,全场16投10中。

前一场比赛,利拉德和本-麦克勒莫合砍71分,上一场比赛,利拉德和诺曼-鲍威尔合砍60分。

3、伤停情况

利拉德【重要】,腿筋紧张,出战成疑(赛前决定)。

CJ-麦科勒姆,右肺气胸伤势,确定缺席。

科迪-泽勒,右四头肌挫伤,确定缺席。

丹尼斯-史密斯,右膝疼痛,出战成疑。

托尼-斯内尔,个人原因,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利拉德、诺曼-鲍威尔、纳西尔-利特尔、小拉里-南斯、优素福-努尔基奇

鹈鹕

1、艰难连胜

鹈鹕目前拿到了连胜,但是分差均在5分以内,上一场比赛依靠加时赛赢下了主力伤缺的雄鹿。鹈鹕的首发球员表现都相当出色,不足点就是第二阵容攻防两端均有缺陷,容易出现“替补挖坑主力填”的情况。

2、球员表现

上一场比赛,鹈鹕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首发3人得分20+,首发阵容得分愈加稳定。

对战雄鹿,德文特-格拉汉姆全场得到26分4篮板4助攻3抢断,得分26分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

面对雄鹿,约什-哈特出战41分钟,拿到11分15篮板8助攻1抢断, 15篮板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

3、伤停情况

托马斯-萨托兰斯基,个人事务离队,出战成疑。

锡安-威廉森,右脚骨折手术,确定缺席。

小凯拉-刘易斯,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和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赛季报销。

4、预计首发

德文特-格拉汉姆、 约什-哈特、赫伯特-琼斯、布兰登-英格拉姆、约纳斯-瓦兰丘纳斯

赛果预测:鹈鹕不会输2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566) 鹈鹕(45) 00开拓者(25) NBA12-210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