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AI预测:沃特福德vs西汉姆联,太奔放!拉帅难阻半程黑马

时间:2021-12-28 1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
英超AI预测:12-28 23:00 沃特福德vs西汉姆联

战力评估:
沃特福德虽然因为疫情被迫延期了3轮联赛但队内伤病并未因此得到缓解,大面积主力球员的伤病困扰直接导致即战实力大打折扣;西汉姆主力中卫搭档奥邦纳和祖马双双长期伤缺后防守一直存在问题,本场比赛主力后腰莱斯累积黄牌停赛更是削弱了中场的攻防转换实力。
战绩评估:
沃特福德战绩起伏较大防守问题较为严峻;西汉姆近期战绩遭遇拐点下滑明显也是源于防守不稳。
战意评估:
沃特福德必须要为保级而战每场比赛寸土必争;西汉姆赛季上半程黑马本色抢到了足够的积分高枕无忧,莫耶斯可以大打攻势足球以求扭转近期的颓势。
战术评估:
沃特福德和西汉姆目前都存在巨大的防守隐患不可调和,相比西汉姆在阵容实力和攻击火力方面还是要远胜于沃特福德,莫耶斯的球队将全力进攻以求用进球杀死比赛,球队无论是进攻手段还是得分点都是具备这样的能力去虐菜,拉涅利的沃特福德已经到了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地步,也是不成功便成仁的互捅式战术打法。
关键数据:
1. 沃特福德因为疫情原因已经连续3轮英超被迫延期。
2. 沃特福德前锋丹尼斯新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12粒进球(7球+5助攻)。
3. 沃特福德前锋乔舒亚-金自新帅拉涅利上任后已经斩获了5粒英超进球,目前遭遇3场进球荒。
4. 沃特福德右边锋萨尔新赛季英超已经打入5粒联赛进球,目前遭遇膝伤将长期缺阵。
5. 沃特福德的伤病名单里主力门将本-福斯特、主力中卫恩库鲁、中卫卡巴塞勒、主力后腰埃特博和主力右边锋萨尔属于长期伤号将高挂免战牌。
6. 西汉姆上轮英超主场2-3不敌南安普顿,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前锋安东尼奥和边锋本拉赫马两度扳平比分,中卫克雷格-道森禁区内送点又在角球战术中助攻队友破门,莫耶斯的球队最终还是吞下败局。
7. 西汉姆新赛季英超已经有13名球员都有取得进球,其中5名后卫(克雷斯维尔、奥邦纳、本-约翰逊、祖马和马苏亚库)都有斩获进球,目前的主力中卫搭档迪奥普和克雷格-道森本赛季在欧罗巴联赛中也均有斩获进球。
8. 西汉姆头号前锋安东尼奥新赛季各项赛事直接参与了球队13粒进球(8球+5助攻)。
9. 西汉姆右边锋鲍文新赛季各项赛事直接参与了球队12粒进球(5球+6助攻+1次造点)。
10. 西汉姆的伤病名单里两名主力中卫奥邦纳和祖马都遭遇长期伤病将高挂免战牌,主力后腰莱斯累积5张黄牌本场将遭遇停赛。
战果评估:
沃特福德自新帅拉涅利上任后场面依旧大开大合,防守端的问题始终难以得到有效解决,进攻端虽然拥有一定的个人能力在反击战中制造威胁,但整体攻防实力不济恐成为降级大热;西汉姆作为赛季上半程最大的黑马还是具备绝对的硬实力,虽然近期防守端出现松动和状态起伏,但进攻端还是拥有绝对的进球和赢球的实力。
参考:西汉姆联胜
比分:1-2 2-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联(388) 沃特福德(620) 英超AI预测(138) 太奔放!拉帅难阻半程黑马(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