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水晶宫vs诺维奇,妖气十足!副班长恐送分水晶宫

时间:2021-12-28 1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
英超AI预测:12-28 23:00 水晶宫vs诺维奇

战力评估:
水晶宫主教练维埃拉感染新冠仍不能临场指挥比赛,头号球星扎哈红牌遭遇停赛,对于球队的即战实力和临场战术应变均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诺维奇目前后防线伤兵满营用人方面确实捉襟见肘,防守稳定性和抗压能力自然相当不足。
战绩评估:
水晶宫近期的战绩状态是有所反弹回勇的,只是防守端问题较为严峻;诺维奇目前的战绩状态相当颓势,球队实力不济属于降级大热。
战意评估:
水晶宫攻强守弱的特点更加会激发球员的斗志去强取三分,诺维奇作为降级大热已经没有包袱可言可以放开了执行新帅迪恩-史密斯的战术理念。
战术评估:
水晶宫主帅维埃拉新赛季大胆的重用青年才俊,球队中前场也是妖星云集具备一定的个人能力,球队所强调的传控配合和高位就地反击确实能够充分发挥出前场妖星的进攻天赋和潜力,需要提升的无疑是门前机会的把握,无法杀死比赛难免担心后院失火;诺维奇的整体实力确实有限,防守端的问题更加是难以得到有效解决,球队进攻端具备一定的反击战能力且拥有一名进球效率不错的前锋普基,只是实力不济难以给到足够的支援。
关键数据:
1. 水晶宫上轮英超客场0-3不敌热刺,主教练维埃拉新冠感染被隔离,头号球星扎哈上半场两黄一红即被罚下场。
2. 水晶宫前锋扎哈新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6粒进球(5球+1助攻),上轮联赛两黄一红被罚下场本场将遭遇停赛。
3. 水晶宫中场加拉格尔新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11粒进球(6球+3助攻+2次造点)。
4. 水晶宫前锋乔丹-阿尤近期才收获赛季首球,结束了赛季开局以来各项赛事16场进球荒!
5. 水晶宫中锋本泰克本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5粒进球(4球+1助攻),目前正遭遇5轮联赛进球荒。
6. 水晶宫的伤病名单里主力中场麦克阿瑟属于长期伤号将继续高挂免战牌,头号前锋扎哈上轮联赛两黄一红被罚下本场比赛将遭遇停赛。
7. 诺维奇上轮英超主场0-5不敌阿森纳,受制于球队阵容实力不济,新帅迪恩-史密斯中途上任后显然无法帮助球队完成保级大业。
8. 诺维奇头号前锋普基新赛季英超打入了5粒联赛进球,目前已遭遇4场进球荒。
9. 诺维奇前锋萨金特本赛季英超16次出场仍旧未能取得进球且没有助攻,本赛季只是在联赛杯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贡献了2球+1助攻。
10. 诺维奇的伤病名单里主力中卫汉利、中卫奥莫巴米德尔、中卫齐默尔曼和主力后腰诺尔曼属于长期伤号将继续高挂免战牌;主力左边锋拉希察因伤将继续缺阵,主力门将克鲁尔感染新冠将继续接受隔离。
战果评估:
水晶宫的传控配合和高位就地反击具备压制住诺维奇的实力,任人宰割的诺维奇确实攻防实力不济很难说能够保证防守不丢球,那么想要进球也只能依靠普基在反击战中的临门一脚或定位球角球战术,而水晶宫具备一定的控场和防守压迫能力,前场进攻端妖星云集只需要把握好门前机会便能如愿以偿,对于水晶宫而言这煮熟的压制可不能飞了。
参考:水晶宫胜
比分: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83) 诺维奇(517) 水晶宫(815) 英超AI预测(137) 妖气十足!副班长恐送分水晶宫(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