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28 10:00 灰熊vs太阳

时间:2021-12-27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灰熊VS太阳 12月28日10:00

灰熊

1、高质量进攻

灰熊客场127-102大胜国王,结束3连败。高质量的进攻和侵略性十足的打法一直是灰熊的标签,面对太阳,灰熊还是要先把自己的进攻打好,莫兰特必须证明自己的能力,想要赢球莫兰特需要做的更好。

2、球员表现

对阵国王,贝恩表现非常出色,19投11中,三分6中4,罚球2中2,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4篮板2助攻2抢断,正负值高达+27。

对阵国王,小贾伦-杰克逊18投5中,三分球8投1中,罚球13罚10中得到21分6篮板3助攻1抢断2封盖。

对阵国王,约翰-康查尔8投4中,得到11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

3、伤停名单

丹东尼-梅尔顿,12月2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狄龙-布鲁克斯【重要】12月2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桑迪-阿尔达马,12月14日小腿疼痛,周一对阵国王已缺席。

贾勒特-卡尔弗,12月24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萨姆-梅里尔,11月19日左脚踝扭伤,归期未定。

宰伊尔-威廉姆斯,12月7日左脚踝扭伤;12月19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4、预计首发

莫兰特、贝恩、小贾伦、亚当斯、康查尔

太阳

1、攻防俱佳

太阳主场107-116不敌勇士,结束5连胜。太阳本赛季在攻防两端保持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进攻效率110.5联盟第8,防守效率103.4联盟第2。

2、球员表现

对阵勇士,德文-布克手感不佳,投篮19中5,三分5中1,罚球2中2,仅得到13分3篮板3助攻2抢断。

对阵勇士,克里斯-保罗14投7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5投5中,得到21分6篮板8助攻。

3、伤停名单

杰-克劳德【重要】12月2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埃尔弗里德-佩顿,12月2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阿卜杜勒-纳迪尔,11月20日右膝疼痛,归期未定。

弗兰克-卡明斯基,11月17日右膝疼痛,归期未定。

达里奥-沙里奇,7月7日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预计2022年4月复出。

4、预计首发

布克、艾顿、保罗、布里奇斯、卡梅伦-约翰逊

赛果预测:灰熊不会输9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61) 赛前爆料(11671) 00灰熊(19) NBA12-28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