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女王公园巡游者vs伯恩茅斯,樱桃军团近6轮不胜,遭遇滑铁卢

时间:2021-12-27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冠第24轮

海外情报:英冠 12-28 01:30 女王公园巡游者vs伯恩茅斯

女王公园巡游者:

1、受疫情影响,女王公园三周未比赛

受队内疫情影响,女王公园已经三周未比赛,上轮比赛还是在本月初以2-0击败斯托克城。主帅马克.沃伯顿对此表示担忧:“球队长时间为比赛,又没有系统备战训练,目前竞技状态有待比赛验证。”

2、头号射手伤缺

女王公园本场将有三名球员缺席比赛,其中包括后卫乔迪.德威斯、林登.戴克斯,还有山姆.麦卡勒姆。其中林登.戴克斯是队内最佳射手,出场15次打进6球,他的伤缺将对球队进攻影响极大。

3、女王公园有意在一月份免签攻击手

据《足球内幕》 了解,女王公园有意在一月份免费签下巴拿马国脚弗雷迪贡多拉 。这位26岁的多面手与委内瑞拉俱乐部拉科鲁尼亚塔奇拉 (Deportivo Tachira) 的合同将在12月底到期。

弗雷迪贡多拉曾参加过南美解放者杯,在六场比赛中打入三球并提供一次助攻,并有资格获得在英国踢球所需的GBE积分。本赛季代表拉科鲁尼亚塔奇拉俱乐部打进11球。

伯恩茅斯:

1、球队近六轮不胜

伯恩茅斯近期状态极为低迷,联赛已经6轮(3平3负)不胜,且近两轮都已失利告终,状态遭遇滑铁卢,不容乐观!

2、球队功勋中卫失宠

史蒂夫.库克在伯恩茅斯效力将近十个赛季,累计出场387次,不过本赛季已经“失宠”。由于合同将在赛季末结束,库克极有可能在寻求转会,而他的下家极有可能是本轮对手女王公园巡游者。

3、英冠客场防守最佳

伯恩茅斯本赛季客场战绩出色,目前暂列英冠第一,且球队场均只丢0.58球,同样是所有球队中最少的。在11月份前的6个客场,球队全部实现了零封。

赛事预测:

虽然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轮失利,而且实力上也是稍处劣势,不过伯恩茅斯近期状态,很难给人信心,而且数据的走势也是对女王公园巡游者有利,所以更为看好女王公园巡游者能够取得不败战绩。

参考方向:女王公园巡游者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522) 赛前爆料(11668) 女王公园巡游者(148) 樱桃军团近6轮不胜(3) 遭遇滑铁卢(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