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甲情报:谢周三vs阿克灵顿,四连胜终止!谢周三主场重整旗鼓?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谢周三4连胜终止
上周末联赛谢周三主场0-2完败领头羊罗瑟汉姆,4连胜终止,前锋门德斯-莱茵格(10场2球2助攻)还在比赛第83分钟受伤离场。在此之前谢周三豪取4连胜且一球未失。

2、谢周三连续10场无平局
过去10轮联赛谢周三拿到6胜4负的战绩,上一次与对手战平还是在去年12月客场0-0平朴茨茅斯。

3、帕尔默有望跻身历史出场前20

谢周三官网统计,已经效力俱乐部超过10年的苏格兰后卫连姆·帕尔默代表球队出场了334次,距离俱乐部历史出场榜排名第20位的大卫·赫斯特越来越近。帕尔默可以胜任左后卫和中卫,本赛季30次出场有过3次助攻。

4、阿克灵顿连胜强势反弹
阿克灵顿近期取得连胜,而在这之前他们遭遇6轮不胜。上轮阿克灵顿4-1横扫克鲁,中卫希克斯梅开二度,队长麦康维尔1球3助攻。

5、阿克灵顿队长领跑英甲助攻榜
阿克灵顿队长、主力左边锋西恩·麦康维尔本赛季已经送出12次助攻,领跑英甲助攻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谢周三(55) 阿克灵顿(16) 英甲情报(4) 四连胜终止!谢周三主场重整旗鼓?(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