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澳超情报:西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胜利,队长停赛!墨尔本中场实力骤减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替补边锋克鲁斯恢复训练!本战可以出场

墨尔本胜利替补边锋罗比-克鲁斯已恢复训练,本战可以出场。罗比-克鲁斯现年33岁,球员生涯的顶峰期在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度过。本赛季他在队内扮演“板凳奇兵”角色:6次联赛出场都是替补上阵,为球队1射1传制造2球。他的复出让主教练有了更多进攻选择。

2、墨尔本胜利队长布里兰特本战停赛!

墨尔本胜利主力中场也是队长的布里兰特在上轮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将会停赛。布里兰特赛季初加盟墨尔本胜利,之前他在意甲球队佛罗伦萨、澳超强队墨尔本城和悉尼FC有过效力。本赛季他9场澳超联赛出场都是首发,缺少他的墨尔本胜利中场实力受到影响。

3、墨尔本胜利主力中场马尔尚因手术缺席本战

墨尔本胜利主力中场马尔尚近期接受面部手术,本场比赛必然缺阵。马尔尚是墨尔本胜利本赛季的新援选手,出道于皇马青训系统,目前在队中是主力定位,联赛7次出场皆是以首发球员身份。他的缺席必然会影响墨尔本胜利队的中场秩序。

4、西悉尼流浪者主力中锋赫梅德有望复出

据西悉尼流浪者主教练鲁丹透露,球队主力中锋赫梅德伤情恢复良好,本战有望复出。赫梅德是前以色列国脚,征战过西甲联赛和英超联赛。上赛季他在惠灵顿凤凰联赛21场打进11球另有3次助攻,本赛季加盟西悉尼后联赛8场(7场首发)斩获2球。他的复出无疑对西悉尼流浪者的进攻大有益处。

5、西悉尼主力中场罗德维尔本战有望回归!

西悉尼流浪者主力中场杰克-罗德维尔有望本战复出。杰克-罗德维尔曾效力于英超球队埃弗顿以及曼城。去年11月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西悉尼流浪者,目前联赛7次出场(5次首发)已为西悉尼攻入2球。他的回归无疑增强了西悉尼流浪者的中场实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悉尼流浪者(118) 墨尔本胜利(198) 澳超情报(5) 队长停赛!墨尔本中场实力骤减(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