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情报: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四战丢8球?意甲铁军那不勒斯成苦主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遇苦主?卡利亚里近4战那不勒斯狂丢8球

那不勒斯可以说是卡利亚里的苦主,卡利亚里近4次面对那不勒斯1平3负,其中仅仅打入了2球,而丢失了8球。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9月份,那不勒斯主场2-0战胜了卡利亚里。

2.梅尔滕斯对阵卡利亚里打入过10粒进球!
卡利亚里是那不勒斯前锋梅尔滕斯第二喜欢面对的球队,他在意甲赛场上面对卡利亚里打入过10球之多。本赛季梅尔滕斯为球队出场25次,打入9球,是球队的二号射手。

3.那不勒斯是本赛季意甲防守最好的球队!
那不勒斯是本赛季意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仅仅丢失了17球。而在近6个赛季,目前这个阶段丢失17球或更少的球队有5支球队都夺得了意甲冠军,巧合的是,其中唯一的例外就是2018年的那不勒斯。

4.卡利亚里近期状态极佳!仅次于尤文和那不勒斯
冬歇期后,卡利亚里在意甲联赛中3胜2平1负,使得球队距离降级区外仅1分差距,而如此好的状态在意甲联赛中仅次于冬歇期后不败的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24) 那不勒斯(1277) 意甲情报(84) 四战丢8球?意甲铁军那不勒斯成苦主(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