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2-22 02:00 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2日凌晨2点,意甲联赛第26轮持续进行,卡利亚里坐镇圣埃利亚球场迎来那不勒斯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队PK争冠队,谁将带着3分离开?

本赛季意甲夺冠形势比较复杂,两支米兰和那不勒斯积分咬得很紧,那不勒斯在联赛里的取分意愿是十分强烈的。卡利亚里方面当前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在降级区外,保级压力巨大。

由于双方实力定位差距不小,本场那不勒斯料想会主导一个强力让步。机构以客让1球起步。1球整数盘虽然会带给市场较大的信心(那不勒斯小胜就不输钱),但是你如果仔细从状态层面出发,卡利亚里最近6轮联赛6个让步都赢下了,取分效率一般,但是发挥其实可圈可点,那再加上强烈的保级意愿,1球之下的卡利亚里其实是不乏拉力的。而那不勒斯这边也要客观看待,最近两场比赛和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都没输,战斗力相当不错。后期让步深度和贴水趋于稳定的话,1球笔者认为是一记“中庸”让步。

参考方向:那不勒斯-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277) 精选推荐(17841) 00卡利亚里(5) 意甲02-22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