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乙 2-22 03:00 乌德勒支青年队vsSBV精英

时间:2022-02-21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2日凌晨3点,荷乙第2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乌德勒支青年队与精英队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士气回勇上轮大胜对手的SBV精英本轮能否乘胜追击继续赢球?

乌德勒支青年队是荷乙几只青年队中的一支。荷甲球队的青年队,本身也没有太多的成绩追求,打法不功利大开大合,主要就是以锻炼青年球员为主。本赛季乌德勒支青年队表现不佳,防守失球高达47球,球队目前排名在联赛12位。球队近期2胜4负没有平局,乌德勒支青年队连续2场赢球,打入5球进攻端球队爆发。球队攻击手米斯里克斯连续2轮都有进球,而雷姆科.巴尔克则是送出2个助攻,本场比赛球队进球的希望还是在他们2人身上。

精英是荷乙强队,本赛季发挥不错排名高居第6位,球队的目标是联赛可以冲击升级区。但是球队近期走势不佳,1胜1平4负期间失球高达13球。球队上轮主场6-2大胜强队阿贾克斯青年队,球队士气得到提升。比赛中达林加打入2球,而尼梅耶也有2个助攻,2人的状态都很出色。

两队上次交手精英主场2-1赢下比赛。本场机构给出客队让球0.5球区间是合理区间开局。后市进一步拉低拉到客队让球0.75球,走势给予客队更多示好。本场比赛还是可以看好客队赢下比赛。

推荐方向:精英-0.75
比分参考:0-3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36) SBV精英(65) 00乌德勒支青年队(8) 荷乙2-220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